豪利777

龙源环保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陈桓 发布时间:2023-08-28 点击量: 字号: 

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在赴布连公司调研期间,代表公司慰问了生产一线员工,发放防暑降温饮品。

龙源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副总经理张永强代表公司慰问了岳阳项目部全体员工,并发放防暑降温饮品。希望大家在酷暑的夏天,保持良好状态,元气满满,奋战一线。

夏日送清凉,点滴润人心。龙源催化剂板块积极开展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郑鹏带队慰问组分别在无锡和宜兴两个厂区为职工们送上防暑的饮料和西瓜,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

炎炎夏日,为保障一线员工能安全作业与清凉度夏,龙源环保公司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向不畏高温酷暑,奋战一线的员工们表示关心和问候。在博兴项目部现场,张永强副总经理亲手将清凉慰问品送到酷暑环境下坚守各岗位的员工手中,对大家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龙源环保宿迁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现场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龙源环保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