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乐东公司开展“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趣味运动会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乐东公司开展“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孟欣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字号: 

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弹指一挥间,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如约而至。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春节等节假日期间机组检修的重要工作任务,龙源环保乐东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坚守一线,用奋斗诠释龙源环保人的“亮剑”精神。

为了感谢员工的无私付出,同时体现对员工的关爱,增加节日气氛。乐东公司以趣味运会的形式,开展“乘风破浪·筑梦远航”主题端午节活动,同时进行了一场以“遇见繁星·遇见你”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欢快的音乐,现场气氛盛况空前、热闹非凡,在员工的助威声、欢呼声中活动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员中,赛格,增了感情,既体会到运动的酣畅、竞技的乐趣,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又增进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让平日里工作紧张繁忙的员工,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展现了龙源运维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乐东公司开展“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趣味运动会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