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龙源环保上海庙项目部抓好安全生产保四机共建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上海庙项目部抓好安全生产保四机共建

来源: 作者:万广海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量: 字号: 

上海庙项目部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上海庙项目部管理人员在检查安全台账


上海庙项目部党员责任区


上海庙项目部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上海庙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公司安监部门到上海庙项目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上海庙项目部参加业主安全咨询日活动


上海庙项目部观看安全生产宣传视频


上海庙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签字承诺活动


6月以来,龙源环保上海庙项目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推进4台百万千瓦机组脱硫脱硝工程共建顺利完成。

上海庙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旨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强化管理基础建设、加强队伍安全建设、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等为重点内容,确定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各专业、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党员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确立党员引领机制,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为推动活动更好开展,达到预期目的打下基础。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开展了安全签字、安全咨询日、专项隐患排查、给施工单位送清凉等工作,组织观看了安全宣传视频、安排主要管理人员与联点班组同步学习等。

项目部将继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四机共建脱硫脱硝工程顺利完成。

龙源环保上海庙项目部抓好安全生产保四机共建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