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曹家军赴龙源环保慰问劳模工匠首席师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曹家军赴龙源环保慰问劳模工匠首席师

来源: 作者:许悠佳 发布时间:2024-02-01 点击量: 字号: 

1月31日,正值春节前夕,科环集团党委副书记曹家军,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开展“办实事 送温暖”慰问座谈,为龙源环保劳模工匠、首席师送上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曹家军深入了解龙源环保“三支队伍”建设情况及劳模工匠、首席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为科环集团及龙源环保科技创新做出卓越贡献的劳模工匠、首席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做出更大的成绩。

曹家军指出,劳模等先进典型需要发现、需要培养、需要爱护,要积极选树先进模范,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向着劳模学、比着劳模干、人人争先进,面对当前艰巨的发展任务,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高建强介绍了龙源环保“优秀专家、大国工匠、青年人才”三支队伍建设情况。近年来,龙源环保持续建设支撑创新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紧贴集团公司“三支队伍”工作主线,高质高效落实科环集团“彩虹人才”计划各项要求,探索建立龙源环保“彩虹人才”培养发展体系,整体人才效能不断提升,为公司创新创效能力升级和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人才基础。截止目前,豪利777环保4人获得集团级人才认定及荣誉表彰,10人获科环级人才认定及荣誉表彰。


座谈中龙源环保劳模工匠、首席师畅所欲言,积极交流了工作心得和推进创新意见建议,他们表示要将这份温暖转化为工作动力,全情投入工作,为全面建设成世界一流专业化科技环保企业而不懈奋斗。

曹家军赴龙源环保慰问劳模工匠首席师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