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豪利777环保召开2024年首次安委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豪利777环保召开2024年首次安委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范紫瑄 发布时间:2024-02-05 点击量: 字号: 

2月1日,豪利777环保召开2024年首次安委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和科环集团安全环保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汇报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及2023年四季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豪利777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主持会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作安全环保工作讲话,公司领导孔彤、李增志、钟洪玲、侯波、郑鹏、张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员观看了《安全生产 平安回家》警示案例视频;审议了《关于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关于做好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定》和《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安全环保质量“六零”优胜单位评选方案(草案)》。

高建强在讲话中强调四点:一是要提高认识,不麻痹。安全的核心是隐患,应急的核心在预备,在安全环保工作方面强化应急管理体系职责落实。二是压实责任,保安全。针对各类事故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工作标准。三是突出重点,求实效。严格落实科环集团“五零”“五化”要求,将刚性考核常态化,借助科环总值班室视频监控平台,加强一体化协同,做好信息支撑,2024年固定视频监控系统要全覆盖。四是盯紧落实,保春节安全。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坚持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杨艳春结合“一个体系、两项工作,构建本质安全引领企业”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常演练,会应急。狠抓三违,落实安全责任制。二是要以高的标准提升培训。以公司“十零”目标为高标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以严的基调加大奖惩。四是要以实的作风抓好落实。

会议表彰了安全环保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完善年度安全环保工作计划,分解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检查督导和现场指导,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环保目标。要抓开局,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谋布局,认真研讨年度安全环保工作方案,保障全年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大会采取现场+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公司总助副总师、全体职工代表、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在京的项目经理、特许高管在主会场参会,南京龙源、山东能源、催化剂公司、无锡环保、特许运维项目公司、工程项目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豪利777环保召开2024年首次安委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