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山东能源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山东能源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赵昕宇 发布时间:2024-02-05 点击量: 字号: 

2月2日,国能(山东)能源环境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科环集团和龙源环保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豪利777环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斌作了题为《坚定服务新战略 敢做善为建新功 全面开拓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英涛作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源源主持会议,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公司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一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集团所属企业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全面强化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发展战略和“41663”总体工作方针,深入落实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工作部署,围绕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依托深化“科改行动”、深化协同融合两个抓手,坚定信心,敢做善为,为集团公司全面建设世界一流清洁低碳能源科技领军企业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科环集团建设世界一流科技环保领军企业、为龙源环保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环保企业贡献山东能源的智慧和力量。

刘文斌在讲话中强调,做好2024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注重“四个着力”,即着力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着力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深化“科改行动”;着力加快服务集团战略的产业转型升级。要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即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更好统筹资源贯通融合与提质增效挖潜;更好统筹深化市场化改革与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围绕全年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好安全环保责任落实,二是突出抓好科技创新优势发挥,三是突出抓好人才队伍“第一资源”,四是突出抓好市场开拓龙头作用,五是突出抓好“科改行动”赋能攻坚,六是突出抓好提质增效多点发力,七是突出抓好党建引领实效引导。

王英涛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公司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围绕2024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王英涛强调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本质安全,筑强高质量发展安全堤坝;二是加快转型发展,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做实科改示范,释放高质量发展强劲活力;四是强化基础管理,夯实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石;五是加强党的建设,擎画高质量发展鲜明底色。

参会代表围绕董事长讲话、总经理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学习研讨。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员工”。会前,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

大会采取现场+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曲阜公司相关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山东能源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