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豪利777环保召开年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豪利777环保召开年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 作者:贾向宾 王慧贤 发布时间:2024-02-05 点击量: 字号: 

1月31日,豪利777环保召开2023-2024年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总结2023年质量工作、审议2024年质量目标及质量工作策划,发布《关于调整公司质量管理组织机构及职责的通知》、通报2023年四季度质及全年质量监督检查情况和业主来函处理情况。公司各相关部门、下属公司及托管单位分别做表态发言,会上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的通知》。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对2023年质量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4年质量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对质量工作要真重视,要牢牢把握“六零目标”,即高标准实现工程板块“零缺陷、零尾工”,特许板块“零缺陷、零报警”,制造板块“零缺陷、对质量缺陷零容忍”的质量“六零”目标。

会议强调,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对保障体系、责任心、技术水平要求。一是要在监督检查的力度上下功夫。要紧跟集团形势,端正态度认识,把守规矩,严格要求,注重细节。二是在问题的真整改和举一返三上下功夫。要找到管理和技术上的缺失、短板,从根本上、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对会上通报的问题进行视频检查,逐条落实。三是在出现问题的追责和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内部出现问题要秉持有问题必究的原则,要把激励机制落实到位,干得好的要进行表彰,干得差的要进行处罚。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好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好节前检查与问题闭环整改工作,各级负责人要亲自组织,不留死角,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质量管理委员会成员、特许项目公司高管、项目部经理以及生产技术与质量控制部人员现场参会,各所属及托管企业、项目部主要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豪利777环保召开年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