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豪利777环保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暨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评考会议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豪利777环保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暨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评考会议

来源: 作者:许悠佳 发布时间:2024-01-31 点击量: 字号: 

1月30日,豪利777环保召开2024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评考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集团公司和科环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龙源环保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有关工作。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源环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作纪检工作报告,龙源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孔彤、李增志、侯波、郑鹏、张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豪利777环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有力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生产经营实现新突破、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高建强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分析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公司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要以全面落实“三个篇章”引领全面深化“三个认识”,进而推动实现全面发挥“三个作用”的价值,并围绕五大工程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勇担重任、实干笃行,以高质量党建实际成效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二要总结经验,凸显传承,以三十年勇担使命的实践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三要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公司在践行减污降碳新战略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明确了公司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坚定落实集团“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发展战略和“1376”党建规划纲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线,以“突出七实、确保七效”为抓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效,引领保障公司加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环保企业。

杨艳春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不懈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加强党建创新,坚持不懈强化品牌建设。三要发挥堡垒作用,持之以恒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文斌总结了公司2023年纪检工作,公司纪委坚持协助职能和监督责任有机结合,推动纪检工作新进展新成效,并从五个方面部署2024年纪检工作:一要聚焦“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更细更实。二要聚焦“惩防治”系统施治,有效贯通“三不腐”一体推进。三要聚焦重点领域,常抓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四要全面升级“大监督”体系建设,实现系统管理、动态管理、闭环管理。五要强化使命担当,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纪检铁军。

在随即召开的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评考会上,所属特许运维事业部、常州公司、武汉科技、宿州公司、天津公司、怀安公司党支部书记聚焦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逐一作了述职发言。述职后,公司党委委员、党员代表进行提问,并由高建强同志逐一点评。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管党意识,认真履行管党职责,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实效,全体党员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抢得先机,赢得主动,推动公司在新的三十年奋进征程开局之年赢得“开门红”。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豪利777环保本部中层管理人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及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部门工作人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豪利777环保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暨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评考会议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