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豪利777环保与北科大国家科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豪利777环保与北科大国家科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王博 发布时间:2024-01-28 点击量: 字号: 

1月26日,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国家科学中心主任张卫冬一行赴豪利777环保开展合作交流,会议由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主持。座谈会后,龙源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和国家科学中心党委书记夏秀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交流座谈会上,高建强与张卫冬分别代表豪利777环保、学校和中心致辞,双方就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合作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围绕龙源环保发展需求,在电力环保、固废资源化、新能源、新材料、新型储能、CCUS等领域的前沿技术攻关、技术成果转化、技术标准、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技术人才交流、党建共促共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高建强在会议中指出,龙源环保要贯彻集团公司“一三六”发展战略,践行“守正创新、行业引领、受人尊敬”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国家科学中心设施的大国重器、行业的大家云集、科研的大有作为,双方全面、深入、长期的合作,共同建设国家战略性、行业支撑性、技术专业性的科研平台。张卫冬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龙源环保作为国家能源集团旗下节能环保科技板块的核心骨干企业,过去三十余年中创造了多个行业奇迹,此次合作交流旨在加强产教融合,落实校企协作创新,充分发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学校学科优势,共同助力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双方应进一步共同探索建立在联合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面向国家战略和产业创新重大需求“定目标、拉清单、重落实”,确保双方未来合作走深走实。


龙源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洪玲,北科大科技成果转化院院长张晓峰、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梁治国、邰晓东和来自国家科学中心及能源环境学院的科研、实验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豪利777环保与北科大国家科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