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777

香港南丫项目

豪利777

English   |   搜索

香港南丫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量: 字号: 

2006年11月28日,龙源环保公司与香港电灯有限公司签署了南丫电厂脱硫项目合同,承接了首个海外项目,成功迈出了“走出去”发展战略的第一步。南丫发电厂2、4、5号机组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一炉一塔配置,共用公共系统。公司改常规的“横向式”为“纵向式”布置,将烟气加热器置于吸收塔上方,设施总高度达55米,创国内脱硫系统钢架设计高度之最,解决了制约整个设计方案可行性的技术瓶颈,这种“向高空发展”的设计在国内外都没有先例。同时,项目的执行与管理同国际接轨。在2010年8月20日举行的香港南丫电厂脱硫工程竣工庆典仪式上,时任香港环境局署理局长的潘洁表示,有关工程是内地与香港共同合作的典范,为香港的蓝天白云做出了贡献。



香港南丫项目

豪利777

版权所有:豪利777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